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好累哦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
帮舅舅找了整天的歌。。。
眼睛好累哦。。。
好想休息。。。
刚才阿姨买了《烈火雄心III》咯。。。
可是还不知道好不好看。。。
县在伟伦在看了。。。
他们没等我。。。
其死人了。。。
其实不是他没等我。。。
是我没空去看。。。
Haiz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还有一篇karangan和一篇moral folio 的esei还没做。。。
又要考试了。。。
我还没温习。。。
我的成绩册还没给妈妈签名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昨天在Auto City 遇到一个人了。。。
好衰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